城市联合网络电视台

CUTV.COM > 影视 > 影视评论

2011年度华语烂片排行榜

 2011年度华语十大烂片夺冠名单

《东成西就2011  

导演:刘镇伟   主演:陈奕迅/莫文蔚/郑伊健/钟镇涛
烂片指数★★★★★
评价:所谓的高概念、大制作,既不是翻拍也不是续集,纯粹就是为了发扬93版《东成西就》的精神内在和向经典致敬的豪华版炒冷饭电影。影片明星服装道具各 种洋气,还有吹神陈奕迅、女神莫文蔚、一代偶像钟镇涛等等的加持,无厘头刘导还说要南北通吃,于是万众期待。结果是通篇老梗,千世罪孽、一世清洗,典型的不能再典型的敛财之作。
   
但是,如果您想了解如何能把喜剧变成悲剧,又或者您整年奔波劳累,就是想感受眼前一堆人在眼前晃来晃去大吼大叫特别忙叨,然后自己坐椅子上还不用动的话,那么就大胆地去观影吧。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


导演: 陈勋奇   主演:张柏芝/刘晓庆/任贤齐
烂片指数★★★★★
评价:再来一部香港导演北上淘金拍出的奇葩电影。十二寡妇征西是中国历史传奇中地位不低的一段故事,多么美好的表现中国古代女性英勇善战保家卫国的段 子。为了不让观众失望,导演带来了他的三大法宝:九十年代的电影特效、2011关注度最高的张柏芝、惨烈又搞笑的打斗场面。于是就造就了这部非常神奇的片 子,比如原来盾是用来飞的,排兵布阵是用来围观的,辣椒面是要带到战场上去的,一部电影就需要两句台词:太君先走!保护太君!
   
当然了,这部神作还是有那么一丁点惊艳的地方,前提是如果你找的到的话。哦,那顺便您还可以在观影的同时找找敌军里面的那个黑人。还是那句话:影院有风险,观影需谨慎。

2011年度华语电影十大烂片入围名单

《战国》

 


导演:金琛    演员:孙红雷/景甜/吴镇宇
烂片指数★★★★

评价:必须得点评一下孙红雷,上回他出现在《非诚勿扰2》的时候,虽然是一话唠,但是还是个爷们啊,这回怎么就成一彻头彻尾的傻子了?关键是这造型过于销魂的傻子还是能掌握战事之瞬息万变的兵法大家——孙膑。这一切太残暴了
   
如果您还认为《战国》是一古装奇谋谍战片,那您就输了,它明明就是景甜姑娘的写真片,原因大家都懂的。所以所谓写真片,那些演技、特效、故事逻辑,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浮云,都可以往后排嘛。不管怎么着,这部片子的存在和它的高票房是来证明我国电影事业的繁荣发展与光明的未来的。


《孤岛惊魂》


导演: 钟继昌    主演: 陈小春 / 杨幂 / 叶山豪 / 蔡淑臻
烂片指数★★★★

评价:粉丝经济时代的产物。除了莫名其妙吓人的音效,和西方恐怖片中经常出现的十字架、乌鸦、破败不堪的医院,这叫什么恐怖片?用什么词来形容这部电影呢?惊悚、紧凑、高潮迭起,同时又细腻、精致、阴郁而感伤的全部反义词。漏洞百出、毫无逻辑和故弄玄虚的叙述方式加之演员靠尖叫填充恐怖的表演方式注定了这一部烂片,而且是烂到无以复加的地步。钟导演不要再无视观众的智商了好不好?

《最强囍事2011


导演:陈庆嘉 秦小珍   主演:甄子丹/古天乐/张柏芝
烂片指数★★★☆

评价:这是一部让人体会什么叫做江郎才尽的凄凉感与无力感的片子。最强喜事也不知是强在哪了,还是传统的香港小制作喜剧片,为了消磨劳动人民的坚强意志孕育而生。还好黄百鸣大师号召力够强,帅哥美女明星纷纷撑场又客串,杜汶泽还非常卖命地唱了一首《忐忑》,于是居然就有了过亿的票房。
   
听说黄大师说他怕观众审美疲劳,准备暂停拍摄喜事系列。大师,您真的应该见好就收啊,这可是江湖道义来的!


《神奇侠侣》


导演:谷德昭    主演: 古天乐/吴君如
烂片指数★★★☆  

评价:又见港产贺岁喜剧片!真是一部无力吐槽的电影。据说是导演想了很久很久很久的故事,按说酒是陈的香,怎么没出来效果呢?同样的,演员很大腕(古天乐 啊古天乐,可真的是烂片之王啊!),粗糙的特效,过度消费后乏善可陈的想象力再加上生生能把古装喜剧拍成一现代感家庭伦理剧的导演。
   
顺带一提,预告片年年有鱼还真比正片好看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上一篇《金陵十三钗》——贩卖国殇的情色生意
梁朝伟与刘德华的影帝之争下一篇>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
需要在登录后发表评论,请填写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cutv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