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合网络电视台

CUTV.COM > 影视 > 影视评论

秋冬档值得期待的十部华语大片

 1.《辛亥革命》上映日期:923 

导演:张黎;成龙 主演:赵文瑄 成龙 李冰冰

编者按:《建国大业》、《建党伟业》之后又—巨作——《辛亥革命》震撼来袭, 影迷们要坚信我们不是在看连续剧

    简介:成龙、王学圻、李冰冰、宁静、房祖名、余少群、陈冲等众多明星汇集在《辛亥革命》之中,这阵容已经和《建党伟业》旗鼓相当了。 据悉,影片共有63个完整角色,加上其他配角,预计共有70余位明星加盟。其中李冰冰将扮演黄兴之妻李宗汉,二人共谱战火硝烟中的恋情,多次出演孙中山的台湾演员赵文瑄将继续扮演这一角色。

该片由成龙和张黎共同指导,成龙在电影中也有角色。

 

2.《画壁》 上映日期:929 

导演:陈嘉上 

主演:邓超 孙俪 闫妮

编者按:虽说演员阵容不是太强大,但是这么多美女齐聚一堂,仅凭借着我们怜香惜玉的本色也得去捧个场,所谓“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嘛。
  


    简介:“画壁”仙境没有男人,生活着一群美丽仙女,她们虽然各怀绝技,却受制于仙境统领——“姑姑”的强势。 三个凡间男子的到来,也彻底打乱了仙境的“秩序”。爱情、友情即将受到考验;欲望、贪念,引发了一场仙界战争。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画壁”的世界,最终能否容下凡人与仙女之间的感情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篇刘德华调侃郭富城熊黛林
《源代码》中的世界观下一篇>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
需要在登录后发表评论,请填写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cutv正式上线